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DC最恐怖美剧《沼泽怪物》开播时间已定

2019-05-28 09:52

来源:海外影视情报站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DC Universe 原创美剧《沼泽怪物》(Swamp Thing)即将于本周五开播,并在近日发布了以女主角 Abby 命名的新预告片,视频开场女主的尖叫就瞬间将紧张情绪拉满。

  《沼泽怪物》讲述疾病控制局的研究院 Abby Arcane 为了调查一种不知名的传染病毒而回到自己的家乡,与科学家 Alec Holland 相遇并产生了感情。但没多久,Abby 就失去了 Alec,而她在探寻病毒根源的过程中逐渐发现了沼泽中的秘密——一个充满恐怖和超自然力量的新世界,而 Alec 也因此并未真正死亡。

  该剧女主 Abby Arcane 由克里斯塔尔·里德扮演,男主 Alec Holland 作为科学家时由安迪·比恩饰演,变身沼泽怪物后则由德里克·梅耶斯扮演。其他演员还包括詹妮弗·比尔斯、伊恩·齐林、威尔·帕顿、维吉妮娅·马德森、杰瑞尔·普雷斯科特、莱昂纳多·吴等。

  此前该剧曾传出首季由 13 集被缩减到 10 集和第二季被取消的消息,随后兼职温子仁(《海王》)否定了该传言,公开表示该剧首季集数减少属于正常决定,官也并未取消第二季。

  喜欢 DC 和恐怖片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了《沼泽怪物》的开播。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