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黑镜》第五季最新消息 “猎鹰”与“黑蝠鲼”雨夜对峙!

2019-05-16 10:09

来源:人人视频情报站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Netflix 的《黑镜》(Black Mirror)第五季终于发布了新消息,近日外媒 EW 曝光了该季的首张剧照,之前确认出演该剧的安东尼·麦凯(Anthony Mackie)和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Yahya Abdul-Mateen II)一同出现在照片中。

  从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到,麦凯和阿卜杜勒-迈丁在雨夜中碰面,两人好像因什么事情产生分歧或是有冲突,表情凝重的互相注视着对方。

  虽然在 3 月份就曝光麦凯和阿卜杜勒-迈丁将加盟《黑镜》第五季,但直到现在才确定两人会在同一集中演对手戏。因为麦凯曾在漫威电影宇宙中扮演过“猎鹰”、阿卜杜勒-迈丁则在DC电影《海王》中扮演过“黑蝠鲼”,该剧主创查理·布洛克(Charlie Brooker)对外戏称“没人能预料到漫威与DC会在这部剧产生交叉”。

  除了以上两人外,著名的美国女演员、歌手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也将出演《黑镜》第五季。

  《黑镜》第五季在 2018 年初就确认续订,但在近 1 年的时间里,主创查理·布洛克和 Netflix 官方都未公布该剧诸如剧情内容和播出时间等更多细节,前者也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一季中仍有《黑镜》代表性的冷酷与虚无主义,也会更为光明的内容”。

  第五季好像长时间都没有进入制作阶段的主要原因是,查理·布洛克和 Netflix 将精力放在了制作《黑镜》衍生交互电影项目《黑镜:潘达斯奈基》(Black Mirror: Bandersnatch)上,而这部电影也确实给观众们带来了不少惊喜,除了不错的剧情外,新的互动电影形式也让大家眼前一亮。

  《黑镜》第五季预计今年在 Netflix 播出,尚未确定具体播出时间,具体集数也未定。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