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我们的生活》连获三季续订!

2019-05-14 11:19

来源:TVLine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孔雀台”NBC周日一口气续订旗下催泪热剧《我们的生活》(This Is Us)三季(即第4、5和6季),续订的消息其实并不意外,但一次性给出三季预定的举动足以让不少人喜出望外。

  据悉,每季都将由18集组成,而第6季是否会是最终季暂且不详。

  本剧第3季的平均收视为830万/2.0,较第2季分别下滑25%和35%。它仍然在收视率上位列NBC剧集首位,就观众数而言则紧随《芝加哥急救》(Chicago Med)其后。

  《我们的生活》(This Is Us)接下来的第4季将有望探及Randall和Beth搬到费城之后的境况,而大家在前闪中看到的Jack兄弟Nicky在Rebecca临终之前的一幕也同样会得到更多阐释。

  此前报道过Zoe的扮演者梅兰妮·利伯德(Melanie Liburd)将不会以常规角色回归接下来的第4季。Zoe一角在第2季最后亮相,并随后在第3季中被晋升为常规角色。当然,执行制片人艾萨克·阿普塔克也有暗示这或将不会是观众最后一次看到Zoe一角。“当有可以让Zoe回归的机会时,只要是顺其自然的因为她触及到Kevin以及Beth和Randall的生活,我们都会渴望看到她的回归......”。

  米洛·文堤米利亚(Milo Ventimiglia)、曼迪·摩尔(Mandy Moore)、斯特林·K·布朗(Sterling K. Brown)、苏珊·卡莱布·沃森(Susan Kelechi Watson)、克丽丝·梅斯(Chrissy Metz)以及贾斯汀·哈特雷(Justin Hartley)等都有望继续回归。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