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厉害!超越《泰坦尼克号》 《复联4》票房成全球第二

2019-05-08 10:43

来源:美剧炸了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北美时间本周日,《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全球票房已突破20亿美元大关,累计达到21.88亿美元,已超越《泰坦尼克号》(21.875亿),成为全球票房影史第二名,其票房成绩仅次于《阿凡达》(27.88亿美元)。

厉害!超越《泰坦尼克号》 《复联4》票房成全球第二

  《复联4》自4月24日陆续在全球上映以来,票房节节攀升,在中国内地的票房记录也一直在被打破。截至今日发稿前,在内地上映13天的《复联4》累计票房38.88亿元,进入中国影史前三,仅次于《流浪地球》(46.54亿)和《战狼2》(56.83亿)。按照目前的票房走势,《复联4》有望在内地拿到50亿元人民币,超越今年创造佳绩的《流浪地球》,占据影史第二的位置。

  另外,据猫眼数据统计,《复盟4》用时7天17小时28分,打破中国影史“最快破30亿”纪录,此前最快为《流浪地球》,用时9天15小时2分。同时,影片又在5月1日凌晨以27.8亿票房超越《速度与激情8》,成为进口片内地票房新冠军。

  而据迪士尼官方消息,《复盟4》的票房同样破了多项世界纪录:《复联4》以12.09亿美元的首映周末票房,打破《复联3》的成绩,获得“首映周末全球票房最高电影”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同时《复联4》也达成另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全球票房最快达到10亿的电影,仅仅用了5天时间。此前,这项纪录的保持者《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破10亿用了11天。

  鉴于目前《复联4》还在热映之中,接下来还会打破多项世界纪录。《复联4》的成功是漫威电影宇宙22部电影积累的结果。前不久,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宣布已经上映的22部电影统一定名“无限传奇”,而《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将成为漫威“无限传奇”的终章,而一个全新的漫威时代即将开启。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