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大结局预测:大战前的12句对白 暗示了角色可能的结局!

2019-04-26 17:02

来源:反调电影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Dark wings, dark words(暗翼凶言)”——这是《权力的游戏》中的一句经典预言,黑暗的未来被烙在了乌鸦背上,在原本漫无目的的角色身上一一应验:乔恩·斯诺、丹妮莉斯·塔格利安、瑟西·兰尼斯特……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2集,临冬城进入了“暴风雨前的宁静”,准备迎战异鬼军团的人类们享受着、承受着或许是属于他们的最后一个夜晚。他们谈论着战术,回味着往昔,展望着未来。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剧情:大战前的12句对白 暗示了角色可能的结局!

  大战前夕数不清对话当中,下面的12句对白或许预示着角色们的命运和结局:

  1、“你怎么知道还有之后?”

  詹姆·兰尼斯特与布兰多年后首次重聚,这对冤家终于有了一对一谈话的机会。布兰已经原谅了詹姆此前的行为,并且希望詹姆为人类而战,身为“三眼乌鸦”的他或许已经“看到”了詹姆在这场战争中有所作为。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剧情:大战前的12句对白 暗示了角色可能的结局!

  但在詹姆打算与布兰谈论未来时,布兰的话让詹姆和屏幕前的观众都陷入了沉默:“你怎么知道还有之后”。没错,异鬼要来了,很多人类也都将不再有未来了。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