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外媒《复仇者联盟4》评价解禁 网友跪谢:此生不悔入漫威!

2019-04-25 17:14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复仇者联盟4》一上映,就很轰动,首日加零点场的票房,已经破7亿元。对于很多漫威粉来说,它就是一个情怀,大家不仅可以探讨剧情情节,谈谈自己的想法。

  影片在烂番茄目前计入83个好评,2个差评,新鲜度98%;

外媒《复仇者联盟4》评价解禁 网友跪谢:此生不悔入漫威!

  《复联4》获得好评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仔细看评价内容,可发先与早前解禁的社交媒体口碑评价大同小异:

  第一,这是一部让你情绪大起大落的电影,会让你笑到拍手叫绝,也会让你泪流不止;第二,该片是漫威电影宇宙22部影片的绝对高潮,给这一阶段画上完美句点,并开启了新的征程。

  小编摘录一些国外媒体对《复联4》评价,以供参考:

  Comic Book影评人Brandon Davis:这部电影超越了所有预期,是整个漫威电影宇宙的完美高潮。

  《Variety》纽约主编Ramin Setoodeh:片尾演职员表出来的时候,我看到全场所有人都哭了。

  SR网站编辑 Rob Keyes:

  “刚看完《终局之战》,我不敢相信这部电影真的这么夸张,它是最终极的漫威电影,文字也不能形容的史诗级巨片。然后,对了,鹰眼真的帅炸了。”

  Fandango 网站编辑 Erik Davis:

  “《终局之战》就是一部史诗级的杰作,它是漫威22部电影的集大成,不仅仅是结束故事,甚至拓展漫威宇宙的未来。当你观看电影时,你会从中获得不少其他电影的讯息。如果说《无限战争》是漫威的强壮肌肉,那《终局之战》就是大脑般的存在。最后,天啊!多棒的结尾!”

  Slant Magazine:38分 :《复联4》大部分时间充满了愚蠢的俏皮话,并且断断续续的跑题。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