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CBS续订《傲骨之战》第四季

2019-04-25 09:42

来源:人人视频情报站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傲骨贤妻》的衍生剧《傲骨之战》(The Good Fight)第三季在 3 月回归,剧集品质依旧出色,播出之后获得极高口碑(豆瓣 9.3,烂番茄 95% 新鲜度)。虽然该季刚刚播放过半,CBS All Access 即宣布了续订第四季的好消息。

  CBS All Access 原创内容执行副总裁公开表示,“《傲骨之战》正在热播中,该剧一直都是 CBS All Access 当家原创剧集之一。富有远见两位主创罗伯特·金和米歇尔·金 与这群表现非凡的演员,将继续以杰出的洞察力、幽默感和勇气来探索更多的内容,我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知道接下来的故事了。”

  《傲骨之战》讲述三个不同年龄层的女律师,在面对生活的压力与困难时,通过不屈的意志与自身的努力打破困境。

  第三季里,Diane(克里斯汀·芭伦斯基饰)试图弄清楚个人的力量在抵抗当下疯狂执政政府中能起到多大作用;Adrian(戴尔里·林多饰)和 Liz(奥德拉·麦克唐纳饰)则要面对一个新世界——需要会“讲故事”而不是“说实话”的律师的世界;Lucca(库什·珍宝饰)在为母亲和新欢之间寻找平衡;最后是 Maia(露丝·莱斯利饰),她将与腐败律师 Roland Blum(麦克·辛饰)纠缠不休。

  《傲骨之战》第三季正在热播中,目前已放出 6 集,本季共 10 集,将与 5 月 16 日季终。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