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HBO《大小谎言》第二季回归时间已定

2019-04-18 09:27

来源:TVLine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备受期待的《大小谎言》(Big Little Lies)第2季公布回归日期并同时发布首款预告。

  包括劳拉·邓恩(Laura Dern)、佐伊·克罗维兹(Zoë Kravitz)、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谢琳·伍德蕾(Shailene Woodley)和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等原版卡司都在回归之列。此外,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的新晋加入更是让该剧的期待值大大提升。

  第二季聚焦佩里(E大Alexander Skarsgård回归扮演)之死以后的故事,珍和儿子会展开新的生活,雷娜塔将面对婚姻的挑战,伯妮也会直面她的过去。预告中,由斯特里普饰演的已逝Perry的母亲显然对儿子的死充满疑问,而有意思的是她的疑问是给威瑟斯彭扮演的Madeline。

  “我想知道那一晚到底发生了什么。我非常想问你,但我......不认为我会得到真相,不是吗?”

  早在2月份,该剧的执行制片人以及编剧大卫·E·凯利(David E. Kelley)就曾表示第2季中“裂隙会开始出现”在蒙特利这几位母亲的生活之中,而“一旦缝隙开始扩大,加剧的态势便非常快”。

  《大小谎言》根据同名畅销书改编,第一季共7集,两年过去了,第一季在豆瓣上的评分还保持在8.9分,妮可·基德曼还凭借该剧拿到了艾美奖和金球奖的双料视后。由于第一季太过精彩,第二季吸引了重磅大咖梅丽尔·斯特里普的加盟,在剧中饰演妮可·基德曼角色的婆婆,二人表面一团和谐但背地里确实暗潮涌动……

  《大小谎言》新一季确定6月9日回归,敬请期待。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