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权力的游戏》第8季首播集收视率创新高 1740万!

2019-04-17 13:55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1集,实时收视人数为1180万,多平台收视人数达到1740万,打破了第7季的最后一集纪录。

《权力的游戏》第8季首播集收视率创新高 1740万!

  首先小编不得不提及一下首播的收视率,在阔别20个月之后大家对其的热情有增无减。在综合各平台(包括HBOGO和HBO NOW)之后,第8季首播集吸引了近1,740万观众,高于第7季大结局的1,690万。单看电视播出,该集的受众也高达1,180万,略低于第7季大结局的1,210万。

  从最新发布的最终季第2集预告来看有许多内部较量或将上演,包括“三傻”和“龙母”一教高下、“灰虫子”或许做出最后的道别,而詹姆·兰尼斯特(Jaime Lannister)作为“弑君者”犯下的罪行则也许会得到最终报应。在第8季首播之后,大家会开始担心剧中原本应该联手起来的强有力女性角色貌似在走向对立面。三傻和二丫毫无疑问都全身心忠于临冬城,龙母则已经盯上了铁王座。预告中,三傻同龙母就忠诚的言语交锋似乎预示着一场内部较量。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