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02集什么时候播?权力的游戏第8季第二集剧情前瞻

2019-04-15 15:22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8季第一集播出了,现在回顾一下《权力的游戏》第八季01集剧情:

  在这一集的开头,为了共同抗击夜王,雪诺带着龙母率领的盟军回到了北境。

  虽然北境的大家都很信任雪诺,但却对龙母这位“空降”的女王满是怀疑……

  面对以妹妹“三傻”为首的众人怀疑,雪诺依然坚定地站在龙母这边。

  而在这一集中,先前猝不及防擦出爱情火花的雪诺龙母,也(官方认证)更加有了CP感~

  而雪诺和龙母的“姑侄”关系,在这一集中也浮出水面,雪诺终于知道了自己的身世!!!

  虽然在这一集中,瑟曦太后的戏份不多,但可以肯定的是,她正在酝酿一场新的阴谋,在即将到来的大战中打算隔岸观火,坐等北境和夜王两败俱伤,自己渔翁得利。

  The one character going against the come-together grain, meanwhile, remains Cersei (Lena Headey, at her imperious best), who doesn't seem to mind seeing much of the world burn as long as she winds up surviving.

  最后,要和大家通报一个喜大普奔的好消息,在第一集中,没有角色下线(笑)!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8季02集将在4月21日播出,时长58分钟,《权游》第八季01集令人高兴的是没人领便当,雪诺和龙母还甜蜜的发糖了,不过接下来第二集据说有重要人物领便当“凡人终有一死 谁能逃脱“领便当”的厄运?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02集剧情概括:

  《权力的游戏》S8E2(第八季第二集)是为离别和死亡做准备的一集,是大战前的宁静,是黎明前的黑暗。

  这一集中大家能想到的所有的死亡之前的和解、真相、重逢等已完成。

  这一集紧张的气氛营造得很好,只有泪点没有笑点。

  一开始,龙母审判“弑君者”是一段非常精彩的戏份。这场戏中,可以发现珊莎已经成长得非常成熟,能够在大事儿上独当一面,信念坚定。

  这一集里,龙母还与珊莎互相消除了芥蒂,龙母用对雪诺的爱,证明了自己的真诚。

  这集中为死亡所做的准备很多都让人泪目:珊莎和席恩重聚,红毛托蒙德与布蕾妮又见面了,二丫与猎狗告别,二丫有了新武器,布蕾妮被“弑君者”授予骑士爵位,小胖子马丁献出了家族的瓦雷利亚钢碎心剑……都抱着必死的决心去战斗,感觉做了一整集的铺垫,在下一集谁死都是有可能的了。

  当然下一集雪诺与龙母两人不会很快死去,他们还有很多话没说透。雪诺告诉了龙母,他是雷加·坦格利安的儿子,龙母的第一反应是“你是铁王座的唯一男性继承人”。但夜王已来到城下,无需多言,先骑龙迎战再说。

  这一集中,最精彩的一段对话发生在“弑君者”和布兰之间。在第一季把布兰推下城堡的“弑君者”詹姆·兰尼斯特,再次面对布兰时,两人都很平静。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