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6大猜想 大结局到底谁能坐上铁王座?

2019-04-11 16:51

来源:锐影先锋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权力的游戏》最终季即将于4月14日正式登陆HBO,这是一场期待已久的属于全球粉丝的狂欢。暌违长达两年之后,《权力的游戏》最终季重磅来袭,这场狂欢即将走向终章。相信很多人都与我一样,从八年前的第一季开始,就一直等着这场狂欢结局。播出官网入口:http://www.hbo.com/game-of-thrones

  一起经历过第一季结尾第一主演领便当之后的惊讶,也一起感受过三条龙破壳而出的惊喜,

  在第三季结尾所有主演一起领便当时候一起哭过,

  也一起在第七季序幕里一边咬牙切齿一边对恶有恶报大快人心过,如今整个故事即将走向终点,你与我都一样对这个剧集依依不舍。

  从第五季开始,对于结局的各种猜想就开始不绝于耳,由于原著作者老马丁其实只写到了第五部《魔龙的狂舞》,第六部《奔狼的年代》和第七部《春晓的梦想》尚未写出来,所以这部连男一号都可以随时挂掉的美剧,其结局也是扑朔迷离。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剧情会有哪些走向。

  1.雪诺和龙女结局将会怎样?

  在上一季的结尾,雪诺和龙女给大家贡献了一场香艳无比的床戏,并说出“他是真正的铁王座继承人”这句话。其实这个结局早在第六季我们就已经通过奶德的回忆这部分剧情得知一二了,莱安娜·史塔克和雷加·坦格利安一起生下了琼恩·雪诺,从这时候我们就知道雪诺其实是坦格利安家族唯一的血脉。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6大猜想  大结局到底谁能坐上铁王座?

  坦格利安家族有通过近亲结婚来维持自己血统纯净的习俗,所以才有了这场香艳的船戏。

  那么接下来,剧情将如何行走呢?其实从之前已经给出的信息里我们可以猜出来一二。剧中设定只有龙晶和瓦雷利亚钢剑可以杀死异鬼,上一季已经说到龙石岛的龙晶已经被开采一空,接下来只有使用瓦雷利亚钢剑了。

  《权力游戏》国内研究最深的学者曾经依照“干将莫邪”的典故,猜测龙女最后将成为钢剑煅造的决定因素,甚至她有可能以身祭剑,以血炼成。当然这都是猜测,目前最合理的猜测是,龙母可能会成为新的东境之王。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