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复联4》北美预售刷新多项纪录 多家票务网站奔溃!

2019-04-04 10:50

来源:美剧炸了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将从4月24日起在全球陆续上映,目前北美及一些地区已经开始了预售。昨晚,北美的预售一开启,就刷新了多项历史纪录,还一度让各大票务网站崩溃。

  昨晚《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在北美开票,预售的前6小时就打破了一直由《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保持的Fandango首日24小时预售最高票房纪录;前1个小时在Atom网的预售是去年《复仇者联盟3》前1个小时预售票房的4倍;前8小时超越了《复仇者联盟3》首周预售票房;在Atom Tickets 12小时之内创造了首日最快预售票房纪录。由于抢票太疯狂,AMC院线网站崩溃,Fandango和Atom也出现了预购困难、卡顿等现象。全球多地同期开预售的地区也传来网站崩溃的消息。

  目前Fandango预售首日24小时最快纪录Top 5:

  1.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

  2. 《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

  3.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

  4. 《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前传》

  5.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复联4》北美预售刷新多项纪录 多家票务网站奔溃!

  看到影迷们这么疯狂,导演罗素兄弟在推特上对粉丝们表达了感激之情:“难以置信!你们太棒了!”目前北美周四晚的电影票已经处于一票难求的状态,eBay上的票价被炒到了100-500美元不等……

  由罗素兄弟执导的本片集结了包括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马克·鲁弗洛(Mark Ruffalo)、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以及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等在内的众多极具票房号召力的群星,而他们中多位的漫威电影宇宙之旅更是有可能止步于《复联4》。

  目前,国内的预售还没有开启,看到全球影迷们如此疯狂的打抢票行动,不免开始担心一旦预售开启,国内的票务网站是否撑得住?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