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生活大爆炸最终集5月16日播出!12年,不想告别

2019-03-21 10:52

来源:沪江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自打它2007年开播以来,《生活大爆炸》已经成了当今最火的电视剧之一。

  它是那种在现场观众面前拍摄的喜剧,所以很有那种老式喜剧片的风味,但同时片中的各个现代版书呆子角色又特别有时代感,让人觉得很亲切、很日常。

  当初在宣布第12季是最后一季的时候,粉丝们还是挺伤心的。不过至少还有一整季的时间来告别,所以也还算人道。

  其实觉得伤心的不光是粉丝们,剧组的主演们也同样舍不得,当你连续和一群人一起工作12年之后,互相之间肯定会有感情,《生活大爆炸》剧组也是一样。

  饰演潘小花的Kaley Cuoco在采访中就说最后一季拍得挺难过的。

  她说整部剧的拍摄体验对她来说意义重大,一想到很快就要结束了就感到心碎。

  而现在,根据官方信息,已经确定《生活大爆炸》的最后一季将于2019年的5月16日播出。

  不管是对粉丝来说还是对剧组来说,这部伴随我们成长的剧余下的日子已经不多了。

  目前的这一季是第12季,是从2018年末开始播的,这个12年的长度在美剧界本身就是不小的成就,更不用说《生活大爆炸》在这12年间还一直很火。

  Fans, too, have only a short time left to enjoy new episodes of The Big Bang Theory. The 12th season began airing in late 2018, with current episodes airing on CBS.

  粉丝们能享受这部剧的时间也不多了。第12季是在2018年的年末开播的,目前本季的剧集正在CBS电视台上播出。

  The very last episode is set to air May 16, 2019, and it’s surely going to be a huge moment for both the cast and the fans who have grown up with the show.

  最后一集将在2019年的5月16日播出,这对主演们和那些伴随着本剧成长起来的粉丝们来说都无疑是意义深刻的一集。

  Showrunners might have something special planned for that last episode, although nothing has yet been announced.

  主创人员可能给最后一集安排了一些特别的东西,不过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出来。

  所幸的是,我们还能不断重温这部剧的整整12季。

  它的衍生剧《小谢尔顿》也正进行着如火如荼。

  祝福各位从老《生活大爆炸》毕业的主演们吧。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