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热门推荐>正文

毕业后不能考四六级了?还能考这些含金量高的证书?

2019-03-21 10:42

来源:英语大王思思老师

作者:

  我已经毕业了,但是现在仍然想继续学英语,不过已经不能考四六级分了,不知道还能考哪些英语证书呢?

  那么适合上班族考的英语考试有哪些呢?

  在解答这个问题之前大王想先说一个现象。很多人很喜欢讲一句话:“我想把英语重新捡起来。

  学英语就是这个道理,与其三天打渔两天晒网地学,不如踏踏实实每天勤奋地学习。即使你是上班族你已经从事着与英语一点边儿都不沾的工作,但只要你还有一点儿想学好英语的欲望,每天都至少要干点儿与英语相关的事儿。

  哪怕是背二十个单词,看一段TED演讲,让你的耳朵,你的眼睛,你的生活里都充斥着英语,这样就不会把它完全丢掉。

  好了,接下来开始介绍上班族可以去考的含金量较高的英语考试:

  01、TOEIC “托业”

  如果你有意向往更高的方向发展去外企工作的话,那么要考的就是TOEIC,也叫托业。

  每年在150个国家有超过500多万人次参加TOEIC考试,10000多家国际化的公司或机构承认并使用TOEIC考试成绩。因为TOEIC考试能对人们使用英语进行交流的能力做出公正客观的测量,所以它成为当今世界上顶级的职业英语能力测评。

  TOEIC考试已经成为全球很多需要评估待聘用的和现有员工英语能力的机构认可的标准。考试被众多的公司采用,从小企业,到跨国公司、政府机构,在许多行业和区域运行。

  TOEIC考试作为一个重要的管理工具,帮助企业做出重大的人事决定,例如,TOEIC时常被用来评估那些在酒店、医院、餐厅、国际会议或大会、运动会等现实工作中使用英语的人员或是在工作中需要英语的那些工作在国际商务、商业和工业的管理人员、 销售、技术员等。

  现如今全球有9000多家企业使用TOEIC(托业)成绩。往年认可或使用托业成绩为招聘要求之一的企业:联想集团、华为技术、中海油、微软、艾默生、摩托罗拉、大韩航空、德勤、三星、宝洁公司、英特尔、埃森哲、诺华制药、LG、东风汽车、中国南方航空、海信集团、丰田、日产等。

  02、BEC 剑桥商务英语

  如果你准备在国内从事一些商务工作但同时又需要用到英语的话,要考的就是BEC了,也叫商务英语证书考试。

  它是教育部考试中心和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合作,于1993年起举办的考试。成绩及格者提供由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颁发的标准统一的成绩证书。

  该证书在英国、英联邦各国及欧洲大多数国家的商业企业部门获得认可,也是在所有举办该项考试的国家和地区求职的“通行证”。

  BEC考试是为需要在办公室工作中使用商务英语的雇员而设计。企业在招聘人员是使用BEC初级证书作为基本商务英语语言要求,可以准确评估应聘人员的真实商务英语运用水平;

  BEC中级面向中级英语人士,适用于中级管理层的雇员,是鉴定其是否具有中级商务英语水平的工具;BEC高级证书面向具备较高英语水平人士,证明了证书持有者拥有在广泛的专业领域使用商务英语的能力。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