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左手漫威右手DC,詹姆斯·古恩回归执导《银河护卫队3》

2019-03-19 10:47

来源:comingsoon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迪士尼正式决定重新启用詹姆斯·古恩(James Gunn),詹姆斯·古恩将回归并继续出任《银河护卫队3》(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3)的编剧和导演。古恩本人也发布声明确认回归《银护3》,

  根据Deadline的报道,迪士尼工作室的主席已经同古恩就其被开除而引发的争议进行过多次会面。在被古恩的公开道歉以及处理整个事件的方式说服之后,迪士尼工作室的主席决定推翻之前的决定。

  尽管古恩后来有加盟DC并确认以导演和编剧的双重身份接棒《自杀小队》(Suicide Squad)的续集,但漫威方面其实从来没有考虑过为《银河护卫队3》寻找导演新人选。后者计划在古恩完成《自杀小队2》的工作之后重新开启《银河护卫队3》。

  詹姆斯·古恩是《银河护卫队》前两部的导演,也编写了《银河护卫队3》的剧本,本是这部电影的不二人选。去年7月,因为过去在社交平台上的争议言论,迪士尼当时决定开除古恩并将《银河护卫队3》的拍摄计划无限搁置。随后包括克里斯·帕拉特(Chris Pratt)、佐伊·索尔达娜(Zoe Saldana)、布莱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以及范·迪塞尔(Vin Diesel)等在内的“银河护卫队”成员都有集体为其发声站台。

  在被迪士尼开除后,古恩已经签约执导DC新片《自杀小队2》,该片预计今年就会开拍,并将于2021年8月6日在北美上映。漫威同意他先拍《自杀小队2》,再拍《银护3》。

  对于古恩的回归漫威,你怎么看待?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