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演了6季依然豆瓣8.7!这部喜剧界的劳斯莱斯马上要播第7季了

2019-03-13 09:42

来源:沪江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哪部好剧竟让号称喜剧界的劳斯莱斯?

  那就是每年格莱美都出镜的《副总统》(VEEP),目前已经演了6季,依旧在豆瓣保持着8.7的高分。

  嗯,剧叫《副总统》,听着好像是个很纸牌屋的感觉。

  但是并不!

  而且这部剧的来头可不小,它是HBO推出的一部喜剧。

  对,就是推出了《权力的游戏》和《西部世界》这些大神剧的那个HBO。

  《副总统》的镜头对准了一个虚构的美国副总统的办公室。前参议员Selina Meyer接受任命,担任美国副总统一职。

  然而这份工作与她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

  该剧聚焦Selina Meyer和她的团队,她们希望在任职期间有所作为,留下政绩,而不要受深陷华盛顿的政治游戏中。

  但她当上副总统后,发现这个职位与她想象中的情况完全不一样——她几乎没有任何真正的权力。

  各位如果还完全没有看过这个剧,先来看看当初第一季的预告片吧:

  是的,副总统,完全没有实权,美国人也戏称说:“副总统的工作就是帮总统出席葬礼”。

  不过这差不多也是这个剧好笑的一个来源。

  《副总统》,在2015年、2016年都获得了喜剧类最佳剧集。今年,击败了《摩登家庭》、《硅谷》、《无为大师》等情景喜剧,三度荣获喜剧类最佳剧集。

  虽然,在川普上台后,《副总统》的收视率略减低迷,但依旧无法阻止观众对它的喜爱。

  女主角Julia Louis-Dreyfus更是创造了历史。

  她已连续6年凭借《副总统》这个角色获,得喜剧类剧集最佳女主角!她个人获奖数也达到了8个!!

  在去年结束的第六季里,我们的“副总统”Selina在经历了重大的身份转变后,第六季第一次成为无关“总统”无关政治的一季。而整个剧情也朝着新的方向发展,而不再局限于白宫和华盛顿。

  现在,最新的第七季的预告片也已经放出了,新的一季还有19天就要播出了。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