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荷兰弟”将出演《复联4》导演新片

2019-03-13 09:31

来源:Variety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在继“复仇者联盟”之后,“荷兰弟”汤姆·赫兰德(Tom Holland)将和罗素兄弟(Russo Brothers)再次合作新片《谢里》(Cherry),本片将是罗素兄弟首部非漫威导演作品。

  本片改编自尼科·沃克(Nico Walker)的同名小说,记录了作者的真实人生经历。作为一位前军医,他在从伊拉克返回家乡之后便患上了严重的未确诊的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并随后沾上吸毒并最后开始抢劫银行。沃克本人在2011年被捕和定罪,并预计在2020年出狱。

  因为一起合作过《美国队长3:内战》(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和《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Avengers: Infinity War),荷兰弟自然而言成为了罗素兄弟首选。

  接下来,荷兰弟会有《蜘蛛侠:英雄远征》(Spider-Man: Far From Home)以及《混沌漫步》(Chaos Walking)等新作与大家见面。

  《谢里》目前还未定档。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