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权游》“二丫”联手阿萨主演青春爱情片!

2019-03-11 10:02

来源: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由Peter Hutchings执导,“二丫”麦茜·威廉姆斯和《性教育》主演阿萨·巴特菲尔德联合主演的青春爱情片《然后你来了》近日曝光了一支官方中字预告。预告片中,二丫留着齐刘海,一头粉紫色头发颠覆以往造型,跟刚刚凭借大热的《性教育》火了一把的阿萨·巴特菲尔德从相识到相恋,搞笑又甜蜜。

  影片中,二丫扮演身患绝症所剩时日不多的英国少女Skye,阿萨扮演有疑病综合征并在机场出境事务处工作的19岁Calvin。偶然的机会,俩人在交流会上相识。Skye有着一份很奇怪的人生愿望清单,她希望生前能达成,这时候Calvin伸出了援助之手,帮她去一一实现。

  而在这个过程中,Calvin克服了自己的心理障碍,爱情的火花也悄悄擦出来了。

  两位主演麦茜·威廉姆斯和阿萨·巴特菲尔德年龄相仿(都出生于1997年),且都是童星出身。自《权力的游戏》2011年开播以来,威廉姆斯扮演的主要角色艾莉亚·史塔克(Arya Stark)就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被大家亲切的称为“二丫”。

  而童星出身的阿萨·巴特菲尔德不仅没有长残,颜值一直在线,表演也越来越出彩。《穿条纹睡衣的男孩》中天真而让人心疼的小男孩,《安德的游戏》中不断成长的天才少年,而前段时间大热的《性教育》,个个角色让人印象深刻。

  不管怎样,此次二人联合主演的影片《然后你来了》,还是很让人期待的。影片此前已于2月1日在北美点映,台湾地区将于4月12日上映。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