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行业英语>金融英语>正文

金融英语:房地产口语对话——房屋贷款

2019-02-22 15:36

来源:新东方网编辑整理

作者:


  《金融英语口语听力教程》是行业英语中专为金融行业设计,为你突破金融英语口语提供帮助。

  Talking about Housing Loans

  房屋贷款

  Al and Virginia Baxter are talking to their banker ,Tony Flora ,about a housing loan.

  艾尔和弗吉尼亚·巴克斯特正和他们的银行家托尼·费洛拉洽谈有关房屋贷款之事。

  Al:We'd like to get some information about mortgage loans,Mr.Flora.

  艾尔:我们希望得到一些有关抵押贷款方面的知识,弗洛拉先生。

  We found a house that we'd like to buy.

  我们找到了一所我们想买的房子。

  Flora:Well,Mr.Baxter,we generally lend 80% of the bank's appraised value on 30-,35-or 40-year mortgages if the house is less than 10 years old .

  弗洛拉:好的,巴克斯特先生。如果房屋从建成至今尚未超过10年,我们一般借给买房者的数额是银行对房屋估价的80%,而贷款期为30、35或40年。

  Baxter:Oh ,it's almost a brand-new house .I think it was built two years ago .

  巴克斯特:哦, 这几乎是一所全新的房子,我认为是两年前修建的。

  A:Yes,it's a real good deal .The price is just right .

  艾尔:是的,这真是的桩合适的买卖,价钱也很合理。

  F:Bank appraisals are usually slightly lower than the actual market prices,Mr.Baxter,

  弗洛拉,银行的估价总是低于实际市场价格的,巴克斯特先生。

  so you'll have to figure on at least at a 25%-28% down payment .

  因此,您必须计划支付至少25%—28%的定金。

  A:Yes,we planned on that .We've accumulated enough in our savings for a 30% down payment.

  艾尔:是啊,这点我们已经估计到了,在我们的积蓄中攒的钱已足够支付30%的定金。

  B:What's the interest rate on mortgage loans?

  巴克斯特:抵押贷款的利息率是多少?

  F:It fluctuates a little depending on the various factors in the loan ,but around 8.75% for longtime clients.

  弗洛拉:根据各种不同情况的贷款,利息率稍有差别,但是,对于银行的老主顾一般是8。75%左右。

  A:Well,we've been banking here since we got married 8 years ago ,Mr.Flora ,so I guess we qualify.

  艾尔:那么我们从结婚到现在8年来一直与这里的银行往来,弗洛拉先生。因此,我想我们是合乎条件的。

  F:Yes,you certainly do ,Mr.Baxter.Let's fill out this application ,so we can get started on the paperwork .

  弗洛拉:是的,你们当然是符合条件的,巴克斯特先生。让我们先来填写这张申请表,然后就可以开始着手票据事宜,

  It takes some time to complete a mortgage loan transaction.

  要完成抵押贷款的交易是得花点时间。

  B:We will need title insurance and fire insurance ,too,won't we ?

  巴克斯特:我们还需要产权保险和火灾保险,对吗?

  F:Yes,you will.Here's our mortgage loan booklet which explains all the things which will be necessary .

  弗洛拉:是的,这里有一本有关我们抵押贷款的小册子,这个小册子说明了必须要办的一切手续。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