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情景对话>正文

出国常用英语口语:旅游咨询处在哪里?

2019-02-22 15:36

来源:新东方网编辑整理

作者:

  【导语】出国旅游时,为了避免尴尬,我们要学会一些基本的旅游相关的英语口语,今天,新东方网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旅游相关的超实用英语口语示例,一起来看看吧!

  Here is the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 旅游咨询处在哪里?

  A:Excuse me. Could you tell me where the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 is?

  打扰一下,你能告诉我旅游咨询处在哪儿吗?

  B:I'm new here. You had better ask the policeman over there.

  我初来此地,你问问那边的警察。

  A:Thank you all the same.

  谢谢你!

  Is there a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 in this city?

  本市有没有旅游咨询处?

  A:Is there a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 is this city?

  本市有没有旅游咨询处?

  B:Yes, there is one near the airport.

  有,在飞机场附近有一个。

  Can you recommend a hotel which is not too expensive? 你能推荐一家较为廉价的旅馆吗?

  A:Can you recommend a hotel which is not too expensive?

  你能推荐一家较为廉价的旅馆吗?

  B:Well, there is Youth Hotel which costs under 20 dollars a night. Is that OK?

  有一家青年旅馆,一晚上不到20美元,您觉得如何?

  A:OK! Thank you!

  好的,谢谢!

  I'd like to stay at a hotel near the beach.

  我想要住在一间靠近海滩的旅馆。

  A:May I help you?

  需要什么帮助吗?

  B:Yes, I'd like to stay at a hotel near the beach. Would you recommend one?

  是的,我想要住在一间靠在海滩的旅馆。你能为我推荐一个吗?

  A:Well, there is a Moonlight Hotel with excellent service near the beach.

  嗯,有个月光宾馆,离海滩不远,而且服务是一流的。

  B:Thank you!

  谢谢!

  小提示:

  初次踏入异国旅游,人生地不熟,在旅游咨询处可问询关于住宿的信息,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具体询问。比如还有以下相关的问法:

  Do you have a hotel list? 这儿有旅馆目录吗?

  Is there a hotel which costs under 50 dollars a night? 是否有每晚花费在50美元以下的旅馆?

  Could you recommend a hotel in the city center? 是否可推荐一家位于市中心的旅馆?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