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迪士尼又要拍真人版的经典动画《钟楼怪人》 好期待!

2019-02-18 11:31

来源:沪江

作者:

  Disney’s adding one more movie to its lineup of live-action remakes: 1996’s The Hunchback of Notre Dame.

  迪士尼又要把一部动画片变成真人电影了,那就是:1996年的《巴黎圣母院的钟楼怪人》。

  Now entitled Hunchback, the musical will pull from both the animated film and the original Victor Hugo novel.

  这一部的标题就叫《钟楼怪人》,是一部音乐剧,它会同时借鉴之前的动画电影和维克多·雨果的原著

  Hunchback will be produced by Mandeville films, along with Josh Gad.

  《钟楼怪人》将由曼德维尔影业以及乔什·盖得共同制作,

  According to Deadline, Mandeville founder David Hoberman, had tried to bring The Hunchback of Notre Dame to Hollywood for over 30 years, starting when he was Disney film president. This led to the animated film and a limited series on ABC.

  根据Deadline杂志的报道,曼德维尔影业的创始人大卫·赫伯曼30年来一直想把《巴黎圣母院的钟楼怪人》带到好莱坞,这从他还是迪士尼影业的总裁时就开始了。其结果就是这部动画电影,以及ABC电视台的一部限定剧集。

  While no casting news has been officially announced, it is rumored that co-producer Gad will play the titular hunchback.

  虽然现在还没有官方宣布的卡斯信息,不过有传言说联合制片人盖得本人将会出演标题中的钟楼怪人。

  Just in 2019, Disney plans to release live-action renditions of Dumbo, Aladdin, and The Lion King. Also on the slate are a Cruella De Vil origin story and remakes of Lady and the Tramp, Mulan, and Lilo and Stitch.

  2019年,迪士尼还计划要推出真人版的《小飞象》、《阿拉丁》以及《狮子王》。此外,《库伊拉·德·威尔》的起源故事也在筹备当中,还有《小姐与流浪汉》、《花木兰》和《星际宝贝》的真人再制版。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