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玩具总动员4》上映时间已定!

2019-02-12 11:27

来源:Variety

作者:

  迪士尼/皮克斯年度新作《玩具总动员4》(Toy Story 4)公布新款先行预告,牧羊女以全新造型亮相其中。

  本片的亮点还包括由托尼·海尔(Tony Hale)配音的新角色Forky ,以及科甘-迈克尔·凯(Keegan-Michael Key)和乔丹·皮尔(Jordan Peele)分别献声的一只鸭子和兔子。从预告来看,这对鸭兔搭档将带来不少笑点。

  《莱利的初次约会》(Riley's First Date?)的乔什·库雷(Josh Cooley)执导本片,配音阵容还包括蒂姆·艾伦(Tim Allen)、汤姆·汉克斯(Tom Hanks)、安妮·波茨(Annie Potts)、帕特丽夏·阿奎特(Patricia Arquette)、琼·库萨克(Joan Cusack)、克里斯汀·沙尔(Kristen Schaal)、基努·里维斯(Keanu Reeves)以及劳里·梅特卡夫(Laurie Metcalf)等。

  “Woody一直以来对自己在这个世界上的定位都很清楚,他的首要任务就是照顾好他的‘主人’,不管是Andy抑或是Bonnie。但当Bonnie将一个很不情愿的新玩具Forky带回房间后,一场新老朋友结伴而行的公路旅行让Woody知道玩具的世界有多么宽广。”

  《玩具总动员4》确定6/21登陆北美影院。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