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金装律师》遗憾止步第九季

2019-01-25 10:35

来源:TVLine

作者:

  USA电视网周三(1/23)对外宣布续订律政剧集《金装律师》(Suits)第9季,并表示这将是该剧的绝唱。最终季(共10集)的拍摄工作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开始。

  之前该剧经历了不少变动,其中包括帕特里克·J·亚当斯(Patrick J. Adams)和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的相继“离开”;后来《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的凯瑟琳·海格尔(Katherine Heigl)和《十二猴子》(12 Monkeys)的阿曼达·舒尔(Amanda Schull)分别以常规新角色入驻。

  一位官方发言人证实如今第8季的主要演员阵容都确认回归最终季,该剧的主创艾伦·科尔仕(Aaron Korsh)也在第一时间通过声明向各方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尽管《金装律师》确认要走到终点,但围绕Jessica一角的衍生剧Pearson将有望于今年下半年首播。

  又要同一部剧道别,大家且看且珍惜。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