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斯皮尔伯格新片《西区故事》公布女主

2019-01-21 09:29

来源:IndieWire

作者:

  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翻拍的新版《西区故事》(West Side Story)公布新晋演员阵容: 其中17岁的新人Rachel Zegler确认出演女主Maria一角;Ariana DeBose饰演Anita;David Alvarez扮演Bernardo;Chino则确定由Josh Andrés Rivera饰演。

斯皮尔伯格新片《西区故事》公布女主

  之前,《极盗车神》(Baby Driver)的安塞尔·艾尔高特(Ansel Elgort)已以男主Tony一角加盟本片。本片基于同名百老汇经典音乐剧,由曾为斯皮尔伯格的《林肯》(Lincoln)和《慕尼黑》(Munich)创作过剧本的托尼·库什纳(Tony Kushner)负责此次编剧。

  原版音乐剧在1957年首演,并随后在1961年被杰罗姆·罗宾斯(Jerome Robbins)和罗伯特·怀斯(Robert Wise)搬上大银幕。本片最终获得11项奥斯卡提名并最后将最佳影片的奖项收入囊中。

  作为一位新人,Zegler从多达3万的候选者中脱颖而出;DeBose因参演音乐剧Summer: The Donna Summer Musical而获得过托尼奖提名;Alvarez则在10年前因Billy Elliot: The Musical拿到过托尼奖;Rivera则有参与大热的Hamilton。

  新版《西区故事》的拍摄工作预计今夏开始。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