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2019年7部或被砍的美剧

2019-01-10 11:11

来源:TVline

作者:

  2019年的大门即将敞开,是时候跟随小编一道来细数一下哪些剧/节目会带着被砍的命运步入新一年。以下不代表任何官方立场,仅供娱乐。

  《极品老妈》(Mom)

  尽管是CBS旗下收视第3高的喜剧,但安娜·法瑞丝(Anna Faris)和艾莉森·珍妮(Allison Janney)两位女主目前的合同将到旗。此外,据陈两人也提出了涨薪要求,而他们现在拿到的同预期的薪酬之间还有很大的距离。

  剧版《致命武器》(Lethal Weapon)

  克莱恩·克劳福德(Clayne Crawford)先是被开除,然后达蒙·韦恩斯(Damon Wayans)又威胁要迟演。小编预测Fox一定是收受够了这幕后的戏剧,使大招是迟早的事。

  《天赋异禀》(The Gifted)

  即使打着漫威的招牌,不断下滑的收视最后恐怕也是救不了它。本剧目前是Fox旗下收视最低的剧集。

  《豪门恩怨》(Dynasty)

  小编以为它会止步上一季,结果The CW意外续订;然而55.7万的收视新低恐怕已经促使制片人们开始为收尾考虑了。

  《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

  ABC首次将其从春季档的编排中撤下,如今看来一切皆有可能包括被砍。

  《庭审专家》(Bull)

  围绕男主迈克尔·韦瑟利(Michael Weatherly)的公关危机或许成为最后的致命伤。

  《未来全明星》(All American)

  你在The CW台播并不代表收视就不再考虑之内,低收视同样会让你“送命”。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