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吸血鬼日记》最帅男主的新剧,直接预订了第二季

2019-01-07 09:45

来源:沪江

作者:

  《吸血鬼日记》里的 Stefan 又主演了一部剧,老粉丝们可以再饱眼福了。

  这次的这部剧和《吸血鬼日记》有异曲同工之妙,因为它也同样富含暗黑元素。

  但这些暗黑元素并不是廉价的血腥,而是人类社会的矛盾、丑恶、冲突与无奈。

  它就是今年热播的这部《黑色童话》Tell Me a Story

《吸血鬼日记》最帅男主的新剧,直接预订了第二季

  虽然它后来的豆瓣评分降到了7.4,但是在美国却是迅速预订了第二季,因为反响真的很不错。

《吸血鬼日记》最帅男主的新剧,直接预订了第二季

  首先,可不要因为剧的名称里有“童话”两个字就以为这又是老套的童话改编,并不是,这个剧新颖的地方在于:所有这些被改编的童话,都被搬到了现代来。

  整部剧的舞台被搬到了纽约市,那些耳熟能详的童话在这里变成了一部部爱恨交织、充满阴谋和惊悚的现代黑色寓言。

  第一季里改编的童话包括著名的《三只小猪》:

  但显然,这三只小猪显然没有童话里面那么人畜无害。

  而大灰狼在这部剧里的身份也远远比童话里复杂。

  然后,另一部众人皆知的经典童话《小红帽》也加入了这一季。

  这部童话被改编的次数也算够多的,不过通常也都只是童话变成童话,而这次就不一样了,它被改编成了一场完全现代的罪案+个人成长的故事。

  而且,这一次,小红帽和大灰狼的身份并没有原著里面那么清晰。

  这个故事里的善恶分界线也没有那么明确,可以说是很值得玩味了。

  再然后,还有著名的《韩塞尔与葛雷特》,就是那对被女巫诱骗到糖果屋的兄妹俩。

  不过这一次,改编有点大,从兄妹变成了姐弟,哥哥韩赛尔变成了曾经从军的姐姐 Hannah,妹妹格雷特变成了受保护的弟弟 Gabe

  而他们面临的危险也远比糖果屋里的那个女巫麻烦。

  现在这部剧的第二季已经在制作当中。

  据悉第二季会讲述完全不同的童话、采用完全不同的演员。

  这也算是一种不一样的期待吧。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