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美国电影媒体选出的2018年度十佳美剧

2018-12-29 15:07

来源:新东方英语

作者:

  2018年即将过去,这一年你看到了让你深深沉醉的美剧了吗?而年末将至,各大网站都盘点出了自己心中的十佳美剧。美国著名的电影媒体indieWire网站选出的2018年度十佳美剧。快来看看有没有一部是你的最爱!

  Top10

  《风骚律师》

  Better Call Saul

  故事背景设定在2002年,讲述了一个名为吉米·麦吉尔,人称吉米的小律师是如何一步一步奋斗成六年后专为坏人打官司的索尔·古德曼的故事。

  目前,《风骚律师》已经更新到了第四季,而其在豆瓣上的评分已经高达9.6分,可见观众们对它的喜爱程度。

  Top9

  《巴瑞》

  Barry

  《巴瑞》讲述一个前海军陆战队Barry(Bill Hader饰)在退役后没有亲人没有朋友没有工作,整天除了发呆,别无他事。在曾经照顾过他的隔壁叔叔介绍下,他成了一名杀手。

  作为杀手,巴瑞是专业,也是负责的。一枪爆头,从不手软。在选择目标上,巴瑞有他自己的原则:只杀恶贯满盈的坏蛋,不动认真做事的好人。有次他得到任务——前往洛杉矶去暗杀某人。

  但最终他在住着一群希望在洛杉矶戏剧舞台上大红大紫的演员社区中找到自己的归宿。

  目前《巴瑞》第一季已经更新完毕,豆瓣评分为8.4分。第一季一共八集,每集只有短短的三十分钟。东方君认为,能够跻身十强,《巴瑞》实属不易。

  HBO电视网也已宣布续订《巴瑞》第二季。巴瑞会放弃杀手这个职业,成为一名演员吗?未来巴瑞还会发生怎样的故事?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