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赵丽颖新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开播 剧名是这样翻译的!

2018-12-27 15:30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由正午阳光影业出品,赵丽颖、冯绍峰领衔主演,朱一龙、施诗、张佳宁、曹翠芬、刘钧、刘琳、高露、王仁君、李依晓、王鹤润、张晓谦、李洪涛主演,王一楠、陈瑾特别出演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大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以下简称《知否知否》)已于昨晚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上星首播。

  该剧根据关心则乱同名小说改编,曾璐、吴桐担任编剧,张开宙执导,侯鸿亮任制片人。昨晚首播两集,在收视和口碑方面取得不俗成绩,且话题讨论度居高不下,“知否”“知否预告”等关键词轮番登上热搜。虽然昨晚一众“成人版”演员还未上线,但家族群像戏的展现,仍令观众大呼过瘾,有网友表示:群像戏的精彩之处就在于人人都可以是主角,每个人的故事线都能独立拓展。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一开播,豆瓣给出的评分在国产剧中比较高的:

赵丽颖新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开播 剧名是这样翻译的!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英文译名:The Story of Ming Lan

  故事梗概:

  盛家六姑娘明兰从小聪颖貌美,却遭遇嫡母不慈,姐妹难缠,父亲不重视,生母被害去世的困境。她藏起聪慧,掩埋锋芒,忍辱负重逆境成长,在万般打压之下依然自立自强,终历尽艰难为母报仇。在这一过程中,明兰结识了宁远侯府二公子顾廷烨。顾廷烨帮过明兰,也刻薄过明兰,他见过明兰软糯表皮下的聪慧锐利,也见过她刚强性格中的脆弱孤单,对她早已倾心。朝廷风云变幻,在顾廷烨的拥戴下,赵家旁支宗室子弟被立为太子,顾廷烨拿着勤王诏书,大破反贼,而后拥立新帝,成为新朝第一功臣,略施巧计娶了明兰为妻。明兰婚后管家业、整侯府、铲奸佞、除宵小,夫妻二人解除误会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最终明兰与丈夫一同协助明君巩固政权,二人也收获了美满的人生。

  剧中涉及到了盛家、贺家、顾家等三大家族的兴衰荣辱,涉及到的人物角色更是多达上百个。

赵丽颖新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开播 剧名是这样翻译的!

赵丽颖新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开播 剧名是这样翻译的!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