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蜘蛛侠:平行宇宙》口碑堪称“蜘蛛侠系列最佳”!

2018-12-26 10:36

来源:美剧炸了

作者:

  讲真,作为一个非漫画迷,原本对漫威动画电影我是真的兴趣不大。

  内心OS:拜托,不能舔颜的超级英雄还有什么嚼劲?

  在我看来,《X战警》之所以好看,法鲨和一美的颜就占了50%的比重啊

  但《蜘蛛侠:平行宇宙》这部漫威动画电影彻底打破了我的认知,先是被评分唬到了——豆瓣评分8.8分(73419人评价)。

  分数竟然赶超《无敌破坏王》(豆瓣8.7),直逼《寻梦环游记》(豆瓣9.0)……

  口碑堪称“蜘蛛侠系列最佳”!

  那么它究竟好看在哪?在看完之后,我有了答案——

  4个字,够爽,够酷!

  P.S.现在我只求漫威多拍点动画电影吧!比真人版要劲爆百倍!!

  吹爆“平行宇宙”

  6个蜘蛛侠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平行宇宙”这个概念本身就令人着迷……漫威从不缺平行宇宙,最典型的——《X战警:逆转未来》。

  但《蜘蛛侠:平行宇宙》跟以往的平行宇宙电影都完全不一样。

  以往,每个小心翼翼的时空穿越者都会说:“你会忍不住杀了你自己的!”也就是说,“我”都会尽量避免遇到“我”。

  但这一次厉害了,因为大反派金并启动了时空冲撞机,从六个平行时空里来的蜘蛛侠相遇了。

  6个“我”合体,炫酷得一比。

  第一个我,小黑蛛——迈尔斯·莫拉莱斯Miles Morales

  本部电影的主人公,13岁的布鲁克林男孩,不系鞋带,喜欢涂鸦,擅长稳稳考到零分,但他最厉害的技能还是那一嘴rap,让我全程想随他摇摆。在电影里,他被42号蜘蛛咬了之后拥有超能力,并且亲眼目睹了自己空间里彼得·帕克的死!

  第二个我,废柴蜘蛛侠——彼得·帕克Peter Parker

  就算是超级英雄,也会遭遇中年危机。这位吃货帕克大叔有了发福的肚腩,还因为不想生孩子的问题跟爱人分居。但,就是这个丧得很彻底的彼得·帕克,却愿意站出来做那个被牺牲的人。

  第三个我,女强人蜘蛛侠——格温·史黛西Gwen Stacy

  女人拯救世界的故事!在她的世界里,好友彼得·帕克早已死去,她是集行动力、武力、智力、美貌于一身的“白寡妇”。

  第四个我,美少女蜘蛛侠——潘妮·帕克Peni Parker

  大眼睛、学生服、超大的战甲,满满的日漫风,她来自地球14512,是驾驶着蜘蛛机器人的14岁日本小女孩。

  第五个我,暗影蜘蛛侠——彼得·帕克Peter Parker

  纯黑白色系的蜘蛛侠。他来自1933年大萧条时代,还反击过纳粹。他在彩色世界里是个色盲,却爱上了玩魔方

  第六个我,蜘猪侠——彼得‧波克Peter Porker

  动物版蜘蛛侠一枚。他就很厉害了,别人都是被蜘蛛咬了变成蜘蛛侠,而他本身就是一只蜘蛛,却被自己的婶婶搞成了猪。

  6个蜘蛛侠合体之后的画面,还是很清奇的有没有。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