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纸牌屋》完结 Netflix发现最后一季的观众不太一样!

2018-12-25 14:09

来源:沪江

作者:

  那些一直把Netflix的《纸牌屋》追到底的人和一般观众有两点不同。

  著名的《纸牌屋》是流媒体巨头Netflix在原创剧集领域的开山之作,不过这部曲折的政治讽刺剧在收场的时候并没有多么风光。

  According to new data from Nielsen’s SVOD Content Ratings, viewership for the show’s final season declined significantly throughout its eight episodes, a sign that audiences lost interest in the series after the novelty of seeing how the writers would handle the ouster of disgraced actor Kevin Spacey played out.

  根据尼尔森SVOD内容评级的新数据,这一季8集的收视率显著递减。这可能说明,观众们主要是想看主演Kevin Spacey因为丑闻被踢之后编剧会如何续写剧情,而他们尝了鲜之后就失去兴趣了。

  根据尼尔森的报道,《纸牌屋》第六季的第一集开播后的7天里,总共有290万美国观众观看。

  等到了第五集的时候,观众人数已经下降到120万了,并且观众人数还在继续下降,整个最终季的平均观看人数只有90.1万人。

  尼尔森表示,这个收视率与那些和Netflix竞争的有线电视台相比还是不错的,但和该剧之前几季的数据相比就跌得厉害。

  整部《纸牌屋》的最终季是在11月2日放出的。剧集的原主演被爆滥用自己在演艺圈的地位进行性骚扰,在把他剔除后整部剧进行了大改。

  这一季中罗宾·怀特变成了主演,她原本演的是Spacey那个角色的手下的妻子。

  尼尔森对此放出的数据很有意思,他们发现这一季的观众和原本观众有两点不同:这一季的观众总体更年长,而且更多是女性。

  第五季的时候,18-34岁的观众占到了35%,这个数字在这一季降到了22%,而65岁以上观众的比例则翻倍升到了21%。

  另一方面,第五季的观众只有44%是女性,而最后一季女性观众的比例则为54%.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