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干货:9部英剧让你比英国人还了解英国

2018-12-21 10:14

来源:邱政政

作者:

  想了解英国文化?一定要去英国居住吗?今天推荐9部超好看的英剧,带你全方位掌握英国文化。

  1

  白王后(The White Queen)

  对应历史时代:英国著名的“玫瑰战争”

  白王后讲述英国著名的“玫瑰战争”期间,三个卷入冲突之中的女人的故事。剧集将从1464年开始,约克家族和兰开斯特家族微争夺王位已经开战9年。伊丽莎白·伍德维尔、玛格丽特·博福特和安妮·内维尔是三位女性主角。他们卷入了这场权利的争夺,并将在幕后操纵历史的轨迹。

  2

  狼厅(Wolf Hall)

  对应历史时代:亨利八世时代

  该剧根据畅销历史小说《Wolf Hall》、《Bring Up The Bodies》改编,故事描述贫穷的铁匠之子托马斯-克伦威尔(Mark Rylance)处心积虑进入政坛,并最终成为国王亨利八世(Damian Lewis,)最信任的顾问,当上了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首席部长(chief minister)

  3

  维多利亚(Victoria)

  对应历史时期:维多利亚女王

  ITV继《唐顿庄园》后又一重磅巨制。聚焦维多利亚女王的传奇一生,她的叔叔威廉四世去世后没有留下合法继承人,她18岁时继承英国王位,统治英国长达63年。在伊丽莎白二世之前,她是英国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今天英国的工业、科技、军事、文化成就及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多半要归功于维多利亚时代打下的基础。故事主要描述她的早年生活,包括她18岁继位及与阿尔伯特亲王的爱情。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