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豆瓣9.2第二季强势回归,这部一直在反转的悬疑大片!

2018-12-21 10:09

来源:沪江

作者:

  回归啦~ 回归啦~

  去年口碑最好的一部悬疑美剧终于在今年12月9号播第二季啦。

  它是什么?就是这部目前豆瓣9.2的《相对宇宙》(Counterpart)

豆瓣9.2第二季强势回归,这部一直在反转的悬疑大片!

  这部剧曾经被称为“匹敌《西部世界》”的神剧。

  是一部集平行宇宙、谍战、解谜、人性探讨于一身的年度大作。

  虽然几乎没有任何颜值派演员撑场,但依旧好看到爆。

  首先,为了照顾还没看过第一季的同学,我们先来讲一下这部剧的来龙去脉。

  很多人新粉因此很激动地去追了这部剧。

  不过,第一集还没看到10分钟,一些人就开始怀疑这个决定是不是明智了。

  因为,第一,主角是一个老头,业余爱好是在街边下围棋。

  嗯,一部老年人的剧,总觉得似乎不会很吸引人。

  然后再一看他的工作地点:政府机关:

  额,好像就更没意思了。

  不过之前也看过一些不错的谍战剧,就是发生在政府机关里面,这么一想似乎还有希望。

  但是,再一看他的具体职位:基层小公务员:

  怎么感觉这部剧简直要玩完了?这完全是“不好看三连”啊。

  所以,英大就带着这样的心情看完了整个试播集。

  结果,我的天!真的太好看了!

  说它是今年的《西部世界》一点也不假,因为这部剧的背景设定非常有戏。

  主角工作的那个政府机关,并不是一般的管水、管电、管交税的政府机关,它其实是一个特殊世界节点,名叫 the Crossing,你可以把它翻译为“交叉点”。

  而这个交叉点,是一个秘密的传送门,它通向的是一个与我们的世界几乎一样的平行世界。

  这两个世界本来是同一个世界,但是在30年前的美苏冷战时期,“交叉点”的一项神秘试验突然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变化,世界的走向变成了两条。

  这两个世界直到30年前为止都是一模一样的,但从那个时间点开始,各种微小的差别开始积累,最终形成了巨大的差异。

  就拿主角来说,

  这边世界的他在30年里一直是一个基层公务员,而那边世界的他早已是这个组织的高层特工。

  这一切,作为基层的主角是一直都不知情的。

  在第一季中,两边的编外人士都逐渐发现了真相,而第一季的结尾则以一场大阴谋的爆发而告终,使得两边世界的冲突全面计划。

  而第二季就在这场动荡的余波中开始了,并且,我们从第一集就能看出,原来更大的阴谋早已展开,两个平行世界的交织比我们的想象复杂得多。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