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萨布丽娜的惊心冒险》喜获Netflix新季续订

2018-12-20 14:03

来源:TVLine

作者:

  《萨布丽娜的惊心冒险》(Chilling Adventures of Sabrina)正式获得Netflix第2季预定(共上、下两部分)。根据TVLine,新一季共16集,并会分成两部分上线,具体的拍摄工作预计2019年开始。

  该系列主创罗伯托·安古列·萨卡撒(Roberto Aguirre-Sacasa)在声明中表示,“多谢撒旦!我非常感激来自华纳兄弟、Netflix、Berlanti Television以及Archie Productions的合作伙伴对于这样一个更黑暗版本的世界知名年轻女巫的支持。同时我也非常激动能同这么出色的演职人员一道继续讲述Sabrina的惊心冒险......”。

  改编自阿奇漫画,本剧聚焦半女巫半凡人的女主Sabrina,该角色由《广告狂人》(Mad Men)的琪兰·席普卡(Kiernan Shipka)扮演。她刚刚开始自己作为女巫的黑暗学习之路,与此同时还要试图维持自己身为高中生的普通生活。

  露茜·戴维斯(Lucy Davis)、米歇尔·戈麦兹(Michelle Gomez)、米兰达·奥图(Miranda Otto)、洁丝·辛克莱(Jaz Sinclair)、理查德·柯伊尔(Richard Coyle)、罗斯·林奇(Ross Lynch)以及塔蒂·加布里埃(Tati Gabrielle)等也在卡司阵容之列。

  《萨布丽娜的惊心冒险》第1季(下)(共9集)确定明年4/5正式回归。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