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尼根”确定回归《邪恶力量》EP300

2018-12-17 11:08

来源:comicbook

作者:

  周三(12/12),The CW正式宣布杰弗里·迪恩·摩根(Jeffrey Dean Morgan)将回归旗下“长寿剧”《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第300集。

  其饰演的John Winchester一角作为Sam和Dean两兄弟的父亲一共参演过12集,上一次亮相该剧还是在2007年的第2季大结局中。

  “我们非常高兴能在这样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集中迎来杰弗里的回归,剧迷们将会中意我们为这个角色的安排以及其他几位确认亮相的惊喜客串。”

  如果小编没记错的话,John基本上就是前两季的推动力,因为两兄弟就是奔着找自己的父亲才踏上这条慢慢驱魔路的。

  对于其他剧来说,一个角色起死回生可能很难说过去,但《邪恶力量》不同。时间一次又一次证明在该剧中“坟墓”不是障碍,之前包括Bobby Singer、Mary Winchester以及两兄弟的母亲等角色都有重生过。

  《邪恶力量》第300集“Lebanon”确定2/7首播,敬请期待。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