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卡梅隆科幻大作《阿丽塔:战斗天使》内地过审

2018-12-13 11:52

来源:

作者: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詹姆斯·卡梅隆监制、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导演的科幻大片《阿丽塔:战斗天使》据悉内地已经过审,上映日期指日可待。

  与此同时,影片今天也曝光了一款全新海报:机械少女阿丽塔全副武装,身穿皮衣,肩抗利刃,凶狠的盯着前方,蓄势待发。

  《阿丽塔:战斗天使》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木城幸人的漫画作品《铳梦》,这部作品世界观宏大,整体氛围也颇具哲理,拥有相当数量的铁杆拥趸。电影版剧情发生在未来的26世纪,艾德博士在钢铁之城的垃圾场发现了遭人遗弃的少女改造人阿丽塔。被博士救醒的阿丽塔完全失去了记忆。对于她来说,一切都是新的,生活中充满了新的经历,她也与新朋友雨果暗生情愫。然而危险残酷的钢铁之城,随后出现的强敌粉碎了阿丽塔的平静生活,她也意外发现自己拥有惊人战斗能力。之后在接连不断的战斗中迅速成长,并开启探寻身世之谜的史诗级冒险。

  《阿丽塔:战斗天使》是詹姆斯·卡梅隆酝酿了近二十年的科幻动作巨制。据悉,卡梅隆早在2005年就买下电影版权并开始创作剧本,但一直因忙于《阿凡达》系列分身乏术,最将导筒交给《罪恶之城》的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自己则以编剧和制作的身份参与创作。

  因此,《阿丽塔:战斗天使》有着鲜明的卡梅隆电影风格,可以说是继《阿凡达》之后,

  他打造的又一个全新科幻宇宙。

  除了强大的幕后阵容,影片的卡司阵容也很强大。曾主演《移动迷宫》第二、三部的罗莎·萨拉扎尔出演女主角,奥斯卡得主克里斯托弗·瓦尔兹、詹妮弗·康纳利和马赫沙拉·阿里甘当绿叶,组成了影片豪华的配角阵容。《无耻混蛋》男星克里斯托弗·瓦尔兹饰演阿丽塔的人生导师艾德,《月光男孩》影星马赫沙拉·阿里饰演黑市商人维克特,好莱坞一代女神詹妮弗·康纳利则饰演反派切伦。除此以外,曾出演《死侍》的男影星艾德·斯克林在片中饰演强横的改造人萨曼,新人演员基恩·约翰逊饰演阿丽塔的恋人雨果。

  《阿丽塔:战斗天使》新档期定于2019年2月14日全球上映,内地的上映日期还有待官宣,希望可以同步全球。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