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海王》三天票房超6亿元 DC这场翻身仗打得漂亮!

2018-12-10 17:14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HYY

  在2018的最后一个月,DC摩拳擦掌放大招的《海王》上映,作为年度收官特效巨制,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中国内地首周粗报6.5亿人民币,再度轻易刷新DC电影的内地首周票房纪录。这次我国是全球首个抢先感受海王魅力的国家!上映日期整整提前北美两周,这一次终于能喜滋滋给外网观众剧透了。

  IMDb直接给了8.2分,正义联盟系列最高。

《海王》三天票房超6亿元 DC这场翻身仗打得漂亮!

  豆瓣评分:

《海王》三天票房超6亿元 DC这场翻身仗打得漂亮!

  可以说,《海王》虽然是一部独立的超级英雄电影,讲述了海王的前世今生。但是主线故事还是发生在电影《正义联盟》之后,仍然是DC宇宙的一部分。相比于蝙蝠侠、超人和神奇女侠,海王对国内观众还是比较陌生。

  海王是海底之国亚特兰蒂斯女王亚特兰娜和慈恩港灯塔看守人托马斯·库瑞的孩子,拥有半人类、半亚特兰蒂斯人的血统,从小就展现出了异于常人的各种超能力。本片主要包含海王亚瑟的起源故事、亚特兰蒂斯的秘密以及波澜壮阔的海底战争。在亚特兰娜被奥姆所杀,并计划进攻陆地后,海王未来的老婆媚拉来到陆地寻找海王,告诉海王他所要肩负的责任——保卫海陆两界的和平。

《海王》三天票房超6亿元 DC这场翻身仗打得漂亮!

  Background & Plot Synopsis

  Aquaman is a 2018 American superhero film based on the DC Comics character of the same name. Directed by James Wan, with a screenplay by David Leslie Johnson-McGoldrick and Will Beall, from a story by Geoff Johns, Wan and Beall, it stars Jason Momoa as the title character, with Amber Heard, Willem Dafoe, Patrick Wilson, Dolph Lundgren, Yahya Abdul-Mateen II, and Nicole Kidman in supporting roles.

  Aquaman是一部2018年的美国超级英雄电影,以同名DC漫画人物为基础。这部电影由詹姆斯·万执导,大卫·莱斯利·约翰逊-麦克格瑞克和威尔·比尔编剧,由杰夫·约翰、万和比尔的故事改编,由杰森·莫玛主演,安珀·赫德、威廉·达福、帕特里克·威尔逊、杜夫·龙格尔、叶海亚·阿卜杜勒-马丁二世和妮可·基德曼担任配角。

  “海王”,英文名:Aquaman,大名:亚瑟·库瑞。

  aqua名词, 水;溶液;浅绿色;形容词,浅绿色的;

  Aquarius (拉丁语)水瓶座

  Aqua Blue 水蓝 ; 水晶蓝 ; 水蓝色 ; 水漾蓝

  网友热评:

  “《海王》好看哭了!好久没看过这么爽爆的好莱坞电影了!”

  “甩《正义联盟》一条街,DC电影新标杆!”

  “海底《阿凡达》!海底《指环王》!海底《星球大战》!”

  “温子仁封神!《海王》太牛逼了,票房20亿起步!”

  “很有点当年看阿凡达的震惊感,全程就是吊炸天的画面完全不用在意剧情的平庸。一定要去看IMAX版。

  “这部电影,有幽默搞笑的桥段,有精妙绝伦的特效,也有让人动容的情感。140分钟并不觉得冗长,真的被安排得满满的,不要错过!”

  那么这部“翻身之作”到底有什么本事能力挽狂澜拯救DC电影呢?

  还没有看过的朋友,请先观看一下预告片:

  最大看点是应接不暇的水下世界和一波又一波的动作场面,强悍的视觉奇观将会撑爆大家的眼球!

《海王》三天票房超6亿元 DC这场翻身仗打得漂亮!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