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路西法》第4季剧情:新任“阎王爷”降临?

2018-12-04 11:04

来源:comicbook

作者:

  自从Netflix接手《路西法》(Lucifer)以后,其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不少热心剧迷的心。如今,该剧编剧室上传至社交网络的一张照片不禁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照片中显示的是该剧第4季大结局的剧本封面,而大家更为关心的其标题,因为它写着“......阎王爷”。热心网友纷纷开始猜测“King of Hell”之前被故意遮掩的部分到底是谁的名字。

  考虑到被遮掩部分的长度,一个明显的猜测是Amenadiel,但这个名字的长度似乎又不足以填满所有的空间。此外,被曝新一季将要引入的新角色也有可能入选,但可惜小编现在连这个新角色的名字都还被蒙在鼓里。

  《路西法》“起死回生”是好事一桩,但总集数从之前的22集到缩减至如今10集也不免有点扫兴。联合剧集运作人Ildy Modrovich曾表示他们还是会坚持将每集控制在40分钟左右,并同时希望有一定的自由度。此外,如今移师新东家,其尺度问题也备受大家关心。

  《路西法》第4季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预计2019年上线Netflix,大家静候佳音。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