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好剧推荐:豆瓣8.9《大小谎言》获得了广泛好评

2018-11-30 11:49

来源:沪江

作者:

  什么样的剧这么厉害?

  它就是去年年末大热的《大小谎言》:

  《大小谎言》

  Big Little Lies

  该剧根据 Liane Moriarty 的同名畅销书改编,主要讲述三个年轻母亲看似完美的生活因卷入一宗谋杀案而被搅得天翻地覆的故事 。

  2018年1月,该剧获第75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限定剧/电视剧奖。

  这部剧的演员阵容可谓强悍到了底,主角里就有妮可·基德曼和瑞茜·威瑟斯彭两大影后。

  《大小谎言》在评论界获得了广泛的好评,评论家们盛赞原著很好地平衡了幽默和家庭暴力一类的严肃话题。

  这部剧从一开始的片头就充满了深意,看似像是很悠闲的度假片,音乐也很休闲,但片子的剪辑什么的隐约就让你感到一切并不简单。

  而事实确实如此,

  这部剧埋下的东西很多。

  《大小谎言》围绕三个年轻妈妈展开,她们的孩子刚刚上幼儿园,也因此成为了朋友。她们的生活看起来很完美,但家长聚会上一次神秘的谋杀案却打破了平静的生活。

  《大小谎言》的切入点比较小,主角是几个因为孩子上同一所学校而成为好友的母亲,她们本来过着平静的生活,却因为“家长之夜”的神秘凶杀案而发生变化。

  擅长制造戏剧冲突的大卫·凯利为剧集铺设了大量悬疑情节,但两位制片人却更关注这个故事中的女性主义元素。

  妮可·基德曼坦言,在读小说的时候,她就能够对故事中所有的女性角色感同身受:“故事中的父母,尤其是妈妈们,有着许多许多的情感,她们真的十分关心自己的孩子,那也是我们非常迫切想展示给大家的。我们很开心能用一种真实可信的方法展现给大家这些女人们的生活。”

  瑞茜·威瑟斯彭则表示,她之所以对拍摄《大小谎言》投入这么多热情,是希望改变些什么:“我们得开始在影视中看见真正的女性有着怎样的经历,无论它是否牵涉到家庭暴力,是否牵涉到性侵犯,是否牵涉到不忠或离婚。

  我们都需要看看这些事情,并且反问自己你能做什么。有些女性明明拥有惊人的才华,却在生活中扮演着一个吃力不讨好妻子或女朋友角色。”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