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怪奇物语》或将止步第三季??

2018-11-28 14:23

来源:comicbook

作者:

  “小11”米莉·波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日前在《怪奇物语》(Stranger Things)第3季杀青之际情绪很激动,一时间热心网友便炸开了锅,很多人更是猜测这可能意味着该剧会止步第3季。尽管之前已经有多方报道指出本剧因该不止3季,布朗本人还是在最新的采访中对此做出了澄清。

《怪奇物语》或将止步第三季??

  “我就是一个情绪容易激动的人。当要和最亲近的人说再见时,我很不在行。(那是)新一季拍摄的最后一天,不是该剧的最终季。看吧Netflix肯定会在之后联系我,‘你不能透露任何信息’......”

  她随后补充到杀青当天自己情绪那么激动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因为要和同剧组的萨迪·辛克(Sadie Sink)说再见。

  “当我哭时鼻子会变得通红。我当时确实有哭,流的都是真的眼泪。所以基本情况是我是一个情绪容易激动的人,不知道怎么同人道别,而且它还给予我严重的伤感以及焦虑。当我不得不和最好的朋友萨迪说再见时,没能把持住......”

  《怪奇物语》新一季的回归日期目前还不详,一切静待官宣。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