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复仇者联盟4》什么时候上映?已剪辑过半!

2018-11-12 16:22

来源:美剧炸了

作者:

  近日,Marvel 官网开启了《复仇者联盟4》的倒计时系统,漫威营业总裁凯文·费奇本人透露《复仇者联盟4》首支预告片将于今年年底登场。今日,影片的导演乔·罗素又曝出一些影片的全新重磅消息,不得不感慨漫威的营销之举真可谓吊足了影迷们的胃口。

  《复仇者联盟4》导演乔·罗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影片目前剪辑过半,“时长正好是3个小时,后期可能还会调整,但是从现在的状态来看,就是3小时。”虽然最后是否能完整呈现 3 小时的内容还未可知,不过导演打包票,《复仇者联盟4》绝对比《复仇者联盟3》的 149 分钟要长!也就是说,《复联4》可能会成为漫威电影宇宙时长第一的电影。如果最终真有这么长,是不是应该考虑在电影中间设置 10 分钟的中场休息时间?

  乔·罗素还表示,《复联4》中超级英雄们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巨大风险:“《复联4》风险会更大吗?绝对的,100%,毫无疑问是所有(MCU)电影中最高的风险。”

  除此之外,导演还透露了一些其他的动态:视效镜头才刚刚开始,还在很早的起步阶段,全片有多达3000多个特效镜头,还需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处理;刚开始与Alan Silvestri合作做配乐。

  (《复联4》拍摄现场)

  其他的信息,比如故事的具体走向,导演并没有透露更多。漫威影业对《复仇者联盟4》的剧情一直严格保密,至今片名还未公布。此前“绿巨人”马克·鲁法洛参加脱口秀时不小心透露片名(《湮灭》),随后发文恳求节目组删掉视频。为了保持神秘感,漫威也尚未曝光任何的预告。

  按照计划,《复仇者联盟4》将于2019年5月4日在美国上映。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