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阿凡达2》最新动向 到2020年能与观众见面!

2018-11-02 10:33

来源:comicbook

作者:

  在2009年的《阿凡达》(Avatar)成为影史上全球票房最高的电影之后,导演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随后计划继续这个系列的举动也在意料之中。然而,最初的2部续集演变成4部,而“进行中”的状态也已经超过9年之久。此外,续集的档期还一改再改。

  如今,该系列终于又有新动向。根据参演其中的西格妮·韦弗(Sigourney Weaver),计划4部续集中的两部已经完成了拍摄。据悉,她在续集中将扮演有别于第一部的新角色。

《阿凡达2》最新动向 到2020年能与观众见面!

  近期在接受《好莱坞报道》采访时,她就表示该新角色将贯穿所有续集。

  “不会的,这是一个持续性的角色。我们刚刚完成了第2和3部的拍摄,是在洛杉矶完成的。詹姆斯此前就公布宣布续集中会有很多水下拍摄,因此我们学会了自由潜水并且完成了许多极具挑战性和非常酷的水下戏份拍摄。”

  虽然两部续集已经完成拍摄,但它们接下来还有非常长的后期制作周期。在不再度改档的前提下,《阿凡达2》要等到2020年12月份才能同大家见面。

  包括佐伊·索尔达娜(Zoe Saldana)、萨姆·沃辛顿(Sam Worthington)、吉奥瓦尼·瑞比西(Giovanni Ribisi)、乔·大卫·摩尔(Joel David Moore)以及史蒂芬·朗(Stephen Lang)等都在回归的演员阵容之列;奥娜·卓别林(Oona Chaplin)、凯特·温丝莱特(Kate Winslet)和克利夫·柯蒂斯(Cliff Curtis)则新晋加盟。

  你期待《阿凡达》续集吗?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