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北美电影票房:《月光光心慌慌》继续威武,《冰海陷落》开局不利

2018-10-31 10:32

来源:comingsoon

作者:

  2018年环球和Blumhouse恐怖片《月光光心慌慌》(Halloween)10月19日在北美开画,激活了整个波澜不惊的北美电影市场,《月光光心慌慌》在上映第二周继续稳居北美票房冠军(3,200万美元)。

  上映十天以来,作为该系列的第11部,新版《月光光心慌慌》北美票房已达到1.26亿美元,成为该系列首部本土票房过亿的电影。加上海外市场收获的4560万美元,制作成本只有1000万美元的影片,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了1.72亿美元的票房。而且本周三,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就将到来,新版《月光光心慌慌》在北美及至全球的票房有望再度冲高。

  位居亚军的是进入第四周的《一个明星的诞生》(A Star Is Born)(1,410万),较上周仅下滑25%。

  本片目前北美和全球的总票房分别为1.487亿和1.046亿;索尼影业的《毒液:致命守护者》(Venom)位列季军(1,080万),全球共有5.083亿入账,而随着该片在国内开画在即其票房战绩也势必将继续刷新。

  前五余下的两个席位则分别归属于《鸡皮疙瘩2:闹鬼万圣节》(Goosebumps: Haunted Halloween)(750万)和狮门影业新片《冰海陷落》(Hunter Killer)(665万),其中由杰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领衔主演的后者显然出师不利。

  《雪怪大冒险》(Smallfoot)、《你给的仇恨》(The Hate U Give)、《登月第一人》(First Man)、《夜校》(Night School)以及《90年代中期》(Mid '90s)则分列第6至10位。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