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小恶魔透露自己有可能会死!

2018-10-18 09:44

来源:守望好莱坞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权力的游戏》来到最后一季,演员彼得·丁拉基近日谈到提利昂·兰尼斯特的结局,他说:“死亡对他来说是条很好的出路。”吓到了剧迷:“莫非小恶魔要死?”当然现在没有确定答案。丁拉基也谈到很多感想,比如提利昂的成长,比如《权游》演员们的人生:看着小演员长大,最后又告别,很难过。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小恶魔透露自己有可能会死!

  对《Vulture》谈到提利昂的结局:

  “我感觉很,很……我还在找合适的词来形容。我想(最后一季)给他下了一个很好的结论,不论那个结论是什么,死亡可能是条很好的出路。”

  提利昂从开始到最后的成长变化:

  “在这部剧的进程中,提利昂当然是变成了一个更有担当的人,开始他挺不负责任的,他像一个青少年一样利用自己被家族排斥的地位,以此对兰尼斯特家族的人咄咄相逼。

  提利昂的美,在于几季中他成长了,走出了原本的模式,发展出了很强的责任感——不是道德感,那个他一直就有,而是要用他的聪明才智去做什么。”

  他在《权游》片场的最后一天:

  “我的最后一天很虎头蛇尾,因为并不是按剧情的时间顺序来拍的,所以最后一天并没有什么山顶上的大场面什么的,就是‘彼得·丁拉基杀青了’。不过虽然虎头蛇尾吧,但我的最后一天绝对是美丽、苦乐参半的。

  那一天,我爱的很多人都在片场,就算那天他们没工作,人也来了,这很美丽。我努力在别的演员杀青时也做一样的事,如果他们的那一天到来了,你也会去片场说再见。

  这感觉很难受的,我不说名字,有一个年轻演员在过去的这一季杀青时,在场每个人都特别难过。ta在这部剧长大了,开始时他们都是小朋友,现在都是成年人了,然后他们拍完了,就像是我们见证着一个人向他们的童年说再见。我知道《权力的游戏》只是一部电视剧,但也是我们的人生。”

资料下载

  • 人教版初中所有英语单词(含七八九册)

    3342次下载 点击下载
  • 初中英语语法大全

    2621次下载 点击下载
  • 初中英语重点短语和句型(适合所有年级)

    4734次下载 点击下载
  • 新型肺炎有关话题英语作文

    1854次下载 点击下载
  • 高考英语词汇必备3500

    1391次下载 点击下载
  • 45本适合中学生的入门级英语读物

    1391次下载 点击下载
名称名称
300次下载

微信扫码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回复""立刻获取!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