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职场英语>职场百科>正文

研究:你的英文名会影响个人职业发展!

2018-10-17 10:38

来源:沪江

作者:

  有没有想过,你的名字其实和职业发展紧密相关哦。最近,美国职场专家就做了个调查,发现:名字会在某种程度上影响个人职业发展,诸如:应聘容易度(hireability )、消费习惯(spending habit)等等。

  今天,我们就来看下你的名字会在哪些方面影响你的职场命运造化,哈哈。

  1、如果你的名字比较普通,那么更容易获聘

  《马奎特大学》研究发现:

  如果你的名字不那么古怪,那么你更可能应聘成功;相反,名字古怪的人应聘成功的几率就小很多。

  People with common names were more likely to be hired, and those with rare names were least likely to be hired.

  所以,叫James, Mary, John, Patricia 等大众名字的人更幸运。

  2、如果你的名字发音容易,人们更喜欢你

  根据《纽约大学》的一项研究,研究员发现如果你的名字发音容易,那么更容易做到更高的职位。

  心理学家Adam Alter说:当我们处理简单的信息时,我们会更喜欢它。

  而且进一步研究发现,那些公司名字、商标(ticker symbols)更简单的,在股票市场上表现也表现更好。

  3、如果你的名字古怪,成为罪犯概率变高

  希彭斯堡大学研究发现:一个人名字的普通程度和青少年犯罪率成正相关。

  一个人的名字越稀奇古怪,那么青少年犯罪的可能性越高。

  当然啦,名字并不是导致犯罪的直接因素,但如果名字古怪,会间接导致一个人社会经济地位低,由此会增加青少年犯罪的倾向。

  While the names themselves are probably not the cause of the criminal activity, they may be related to factors that increase one's tendency toward juvenile delinquency, such as low socioeconomic status.

  4、名字听着像白人,应聘成功概率变高

  这个在美国是比较普遍的现象。

  根据《大西洋月刊》的研究:

  如果你的名字是诸如Emily Walsh 或 Greg Baker 这样的,你应聘成功的概率会比叫 Lakisha Washington 或 Jamal Jones 这种听上去像黑人的候选者增加50%

  White-sounding names like Emily Walsh and Greg Baker got nearly 50% more callbacks than candidates with black-sounding names like Lakisha Washington and Jamal Jones.

  研究人员还发现:在美国,白人名字等同于8年工作经验。

  If you have a white-sounding name, you're more likely to get hired.

  5、名字在字母表前列,更容易被好学校录取

  《教育经济学》(Economics of Education Review)专门研究了个人名字排列和好学校录取机会之间的关联。

  结果发现:

  如果你的名字排在字母表前面,那么更容易被好学校录取。

  The earlier in the alphabet a name came, the more likely they were to be admitted.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