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索尼官宣:《毒液》正式内地上映时间已定

2018-10-16 09:50

来源:美剧炸了

作者:

  索尼正式官宣《毒液:致命守护者》内地定档11月9日,同时释出了官方定档海报实!

   >>漫威最丑超级英雄!盘点《毒液:致命守护者》经典台词

  作为2018漫威压轴巨制,《毒液:致命守护者》一直备受影迷关注,10月5日在北美一上映就收获超高票房:在北美10月开画票房为8003万美元,强势登顶北美票房冠军宝座,打破了2013年《地心引力》创下的5578万美元的纪录。在全球劲收2.05亿美元,全球多个国家地区的票房纪录被《毒液》刷新。

索尼官宣:《毒液》正式内地上映时间已定

  《毒液:致命守护者》,取材于漫画《共生体星球》《致命守护者》,是2018首部漫威超级反派电影,将和漫威电影宇宙连接。毒液是蜘蛛侠的最强劲敌,它一般以液体形态出现,需要与一个宿主结合才能生存,形成共生体“毒液”。共生体“毒液”能够轻松将一辆车扔出好几条街区,具有超凡耐性、惊人速度、液化等超能力。

  在调查生命基金会的最新科学实验过程中,“汤老湿”汤姆·哈迪饰演的记者艾迪·布洛克受到共生体“毒液”的入侵与控制,历经挣扎成为亦正亦邪的超级英雄“毒液”,开启以暴制暴的守护篇章。

  因为影片中展现了很多大尺度血腥场面,再加上毒液长长的舌头、满嘴獠牙的人物造型所以之前《毒液:致命守护者》一直定位R级。但后来,为了后期与蜘蛛侠等其他漫威角色的合作,索尼方还是决定让《毒液》往PG-13靠,并为此进行了补拍工作。

  这大大地提高了以后蜘蛛侠会出现在毒液相关电影中的可能性。因为蜘蛛侠的电影一直都是邻家的PG-13,而毒液是漫画中最黑暗的角色之一,如果电影过于黑暗,会大大排除与蜘蛛侠等其他漫威角色合作的可能性。

  据此前媒体的消息,《毒液:致命守护者》在国内过审时一刀未剪,也就是说我们11月9日在国内看到的版本将和北美上映的版本一模一样。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