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行尸走肉》第九季:“Rick”走之后谁会上位?

2018-10-15 10:17

来源:comicbook

作者:

  安德鲁·林肯(Andrew Lincoln)饰演的“Rick”一角确定将在《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9季之后离开,那么问题来了:谁会是他走之后的领导接班人?

《行尸走肉》第九季:“Rick”走之后谁会上位?

  新任剧集运作人安吉拉·康(Angela Kang)日前在接受《综艺》杂志采访时给出的答案是每个人或者说没有人。

  没有某一位特定的角色被正式任命为新的领导者,相反Rick的那些职责被分配给剧中的其他演员,其中以“弩哥”诺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的Daryl 、丹娜·奎里拉(Danai Gurira)的Michonne以及梅丽莎·麦克布莱德(Melissa McBride)的Carol为主导。

  面对林肯的离开,康透露各位演员在片场都承担起了他之前的角色。

  “诺曼带有那么一点Daryl的态度,‘我不想被称为领导者’,但他仍以自己的方式在领导着。我认为丹娜也是一位出色的领导者,她有自己的风格并确保每个人都得到公平对待。梅丽莎是一个美好的存在,她在场时主持着事务。”

  “目前,我不认为任何一个人必须说,‘好吧各位,我是领导者’。每个人都清楚自己的角色,而且如果你是年长的,你为大家树立职业榜样和该剧从一开始就有的互相尊重的环境......”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