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夜魔侠》第3季剧情:冒牌“夜魔侠”来搅局?

2018-10-08 11:38

来源:TVLine

作者:

  《夜魔侠》(Daredevil)正式预告终于和大家见面。

《夜魔侠》第3季剧情:冒牌“夜魔侠”来搅局?

  一直以来都有猜测指出新一季将基于原版漫画“重生”这一故事线,在该故事线下被误以为死了的Matt Murdock的名声被一位冒牌“夜魔侠”糟蹋,而最新预告也证实了这一点。

  视频中,文森特·多诺费奥(Vincent D'Onofrio)扮演的反派Wilson Fisk成功出狱,并向纽约公众揭示夜魔侠才是大家真正的敌人。接着,冒牌“夜魔侠”现身并在一座教堂内引起大混乱。小编目测该角色应该是由新晋加盟的威尔逊·贝索尔(Wilson Bethel)饰演。

  参演第3季还包括埃尔登·汉森(Elden Henson)、黛博拉·安沃尔(Deborah Ann Woll)以及琼妮·威利(Joanne Whalley)等。

  官方之前给出的剧情简介如下:

  “在失踪数月之后,绝望的Matt Murdock再次出现,而这也让他作为义务警察‘夜魔侠’和律师Matthew双重身份的未来成为疑问。但当他的死敌Wilson Fisk出狱之后,Matt必须在继续隐藏和拥抱自己作为英雄的命运之中做出一个选择”。

  《夜魔侠》新一季10/19整季上线Netflix,你准备好了吗?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