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少儿英语>英语故事>正文

超萌的简易动物科普 :十五个你不知道的动物小秘密!(双语)

2018-09-30 14: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们一直在提倡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爱护动物人人有责……不管是从教科书中还是动物园里,甚至是自己家中养的宠物,我们似乎对很多常见的动物非常了解——猫很安静、狗很活泼、狐狸很狡猾、海豚会救落水的人……

  但你们知道吗?狐狸是最痴情的动物之一;海豚的牙齿生来就是用来咬人的,但它们却总是对人非常友好。动物有太多有趣的秘密了!

  Did you know that shark pregnancies can last 3 years, giraffes only sleep for 2 hours, and pigs can’t see the sky?

  你知道吗? 鲨鱼怀孕可以持续3年,长颈鹿每天只睡2个小时,猪一生都看不见天空。

  ——插画师 Brooke Barker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就是一些常见动物的“不常见”的秘密。有些秘密很有趣,但有些却有点悲伤——这是一篇蠢萌的动物科普贴。

  No.1 大熊猫

  大熊猫对睡觉的地方并没有要求。只要它们困了,随时随地、倒头就睡。

  Pandas sleep in many different places, ranging from the trees to the forest floor. Pandas spend a large part of their day, approximately 10 to 15 hours, looking for food and then spend the rest of their day resting or sleeping.

  熊猫可以睡在各种不同的地方,从树上到森林的大地上。熊猫们每天都要花上大约10到15个小时来寻找食物,然后把剩下的时间用来休息或睡觉。

  No.2 狐狸

  狐狸是一种非常痴情的动物,但这仅限于公狐狸。如果一只母狐狸死去了,她的伴侣将永远保持单身。但丧偶的母狐狸会很快找到下一个伴侣。

  Male foxes court the vixens and often fight with other males during breeding season. The female chooses which one receives her favors. The males follow the female until she makes her decision and some may become life mates.

  公狐狸会在繁殖季节与其他雄性搏斗,而母狐狸选择哪一个得到她的恩惠。求爱的公狐狸会一直跟随她,直到她做出决定——他们便可能会成为终生伴侣。

  No.3 鸟

  不小心飞进窗户的鸟儿,经常会撞击玻璃。但有时它们并不是想要飞出去,而只是看倒影中的自己:不!顺!眼!

  When a bird, searching for a nesting site, accidently sees its image in a reflective surface on its territory, it mistakes it for a rival and tries to drive the “interloper” away.

  当一只鸟在寻找筑巢地点时,意外地看到它的倒影在它的“领土”里,就会把它误认为是对手,并试图把“闯入者”赶走。

  No.4 灰松鼠

  你知道吗,每只灰松鼠的一生,能种近千棵树——因为它们总是忘记把坚果种子藏在了什么地方。这些树,都有可能是我曾弄丢的零食!

  No.5 松鼠

  松鼠们必须一直嚼着东西磨牙齿,因为它们的牙齿一直在生长,并且长得很快。

  No.6 猫

  猫其实是可以分辨出各种人的声音的。

  所以它们不理你,纯粹因为 “I don't care”!

  If you've ever asked yourself, "Does my cat know me?" you can rest assured: your cat knows you. In fact, she may even know you better than you know yourself. It's more likely that cats recognize us in other ways, like scent, touch, and sound. A 2013 study by scientists at the University of Tokyo found that cats can tell recordings of their owners' voices apart from strangers' voices.

  如果你曾经问过自己:“我的猫认识我吗?” 你可以放心:你的猫认识你。事实上,它甚至比你更了解你自己。猫更有可能以其他方式认出我们,比如气味、触觉和声音。2013年,东京大学(University of Tokyo)的科学家们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除了陌生人的声音外,猫还能辨别主人的声音。

  No.7 狗

  狗狗其实不会看电视,但它们会假装喜欢。所以它们总会在你看电视时陪在你身边,只是为了能和你亲近一些。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