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生活大爆炸》第十二季剧透:大小谢尔顿将同框

2018-09-29 15: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美国著名情景喜剧《生活大爆炸》将于2019年5月播出大结局。北京时间9月25日,第十二季也就是这个系列的最后一季开播。

《生活大爆炸》第十二季剧透:大小谢尔顿将同框

  第十二季以“谢耳朵”和艾米的蜜月开场,另外还有两位“科学大咖”客串,仍然是“熟悉的配方”。

  才播了一集,第十二季在豆瓣的评分就高达9.5,这个分数其实已经和剧集本身质量无关,更多源于观众对这个陪伴了自己12年的喜剧的感谢。

  剧迷们对于《生活大爆炸》剧情的最终走势有多种猜测,例如“佩妮到底姓什么”、“谢尔顿会和小谢尔顿同框吗”、“拉杰到底情归何处”等等,引起广泛热议。

  对此,该剧制片人史蒂夫·霍华德在首播后,忍不住剧透了一丢丢。

  最有趣的科普剧:

       天文学家又来客串

  《生活大爆炸》于2007年首播,一群科技宅男的爆笑生活立即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该剧的播出也引发了一股新的时尚潮流——科学,是新的性感。

  除了多位大牌科学顾问的加持,该剧的客串名单也金光闪闪——霍金、马斯克、比尔·盖茨、斯坦·李……

  在告别季的第一集里,又一位天文学界的大咖现身了——美国著名天文学家尼尔·德葛拉司·泰森,在本集中真身出镜和拉杰在推特上开撕,一向怼天怼地的泰森一个电话约拉杰“出来当面开战”,一句“老子可是把冥王星踢出太阳系的人”,把拉杰吓得秒怂,喜剧效果不俗。

  这种现实与剧情的无缝链接,正是《生活大爆炸》最独树一帜的地方——强大的编剧团和科学顾问,不会错过任何一个现实中的重要科学事件。

  这些现实生活中严肃又遥不可及的科学大咖,到了剧里却变得有血有肉。慈祥的、风趣的、会怼人的、爱开玩笑的…他们所代表的科学,以一种最春风化雨的面目出现在了这套剧集中,可以说是《生活大爆炸》最重要的成就之一。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