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奇葩说》第五季辩题 敢来测试一下你的“求生欲”?

2018-09-25 16:17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HYY

  2014年,一档“说话”类综艺《奇葩说》横空出世,让观众们前所未有地感受到了语言的魅力。选手们的唇枪舌剑让人眼前一亮,不少年轻人都成了这档节目的忠实粉丝。小编也是《奇葩说》的忠实观众,从第一季追到第四季,日前又迎来了第五季,又可以看“身怀绝技”的奇葩们专业抬杠!哦不,是唇枪舌战,这不趁着小长假一口气把两期节目全看完了,意犹未尽。

《奇葩说》第五季辩题 敢来测试一下你的“求生欲”?

  第五季本以为“马晓康”是节目的最大惊喜了,没想到还有“接梗王”李诞和“最会说话”的经济学家薛兆丰。果然开场就不负期待,新一季赛制简直是“求生大作战”, 来势汹汹的新选手和其他几位老奇葩们混搭在一起,60个人进行二分之一淘汰赛,共同争夺30个晋级名额,我是在看《大奇葩练习生》还是《奇葩101》?无论你是老手,还是新手,都需要1V1对战BATTLE,赢者晋级,输者几乎当场回家,即使有复活赛,却仍然难逃残酷的车轮战。每位选手有3分钟发言时间和30秒用来结辩。现场还安排了一台“开杠”的机器。选手靠快速反应和逻辑能力,各自有2分钟的时间,一问一答一来一往见招拆招,比前几季设立的“奇袭”还要刺激。

《奇葩说》第五季辩题 敢来测试一下你的“求生欲”?

  前两期的节目中,新老奇葩各放异彩,傅首尔真的是新晋段子手,熊浩一字一句安抚人心,王苹果撒娇耍赖。老奇葩们转型理性和知识担当“辩论派”,新奇葩们则是娇嗔怒骂“综艺担当”,双方都不专横和固执,这个世界上,总有不同的声音和看法,这些都足以令我们兴奋!每一次的标新立异、脑洞大开,每一次的旁征博引、嬉笑怒骂,每一次的激流勇进、峰回路转,都让人大呼过瘾。

《奇葩说》第五季辩题 敢来测试一下你的“求生欲”?

  节目中把那些看似平凡的辩题,“混得normal,要不要去参加同学会?”“男朋友氪金打赏女主播,该不该分手”、“职场菜苗被前辈压榨,要不要SAY NO”, “面对女朋友的求生欲测试,该演戏还是做自己? ”每个人在自己的价值观基础上提出自己的见解,在刀光剑影的辩论中,让我们重新认识这个世界,场上辩论的残酷厮杀,就像我们的生存,唯有抢夺生存机遇,才能走得更远。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